景點介紹


 

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全園佔地38公頃,規劃了服務及休憩設施,在服務方面有烤肉區、露營區、住宿區、餐廳及會議室;休憩設施方面有青青草原活動區、水域生態區、乳牛生態區、黑肚綿羊生態區、蝴蝶生態區、森林浴步道區
、有機生態農園及童玩區。
三義油桐花
每年四月中旬至五月中旬盛大的油桐花祭活動,都吸引數百萬人潮參與。油桐花祭慢慢走過桐花走廊,你會看到桐花隨風飄下,不僅享受了原有的隧道綠色奇景,桐花更添加另一種飄雪般風貌讓人陶醉!這可是桐花季五月雪美景呢!道路兩旁豎立著高達數丈的綠竹,在上空交叉,自然形成一段長達2公里左右的桐花隧道。
日月潭
日月潭環湖公路全長約33公里,各個景點一日遊,又可悠閒的深刻體會日月潭的山與水。若由水社遊客中心開始,採順時針方向,可依序玩賞文武廟、孔雀園。到大竹湖觀水鳥,看一下日月湧泉後,前行看見青年活動中心指標,轉入左側叉路,到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餵餵鴿子,稍事休息再前進。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海拔高度約為1800公尺,佔地約為60公頃,春之山櫻、杜鵑粉墨登場,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夏季平均溫度僅20度且冬季不下雪,數萬公頃的杉林造就最豐富的森林浴場。
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係台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七個營林區之一,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古木參天、林道四通八達,國內知名的避暑和森林健行聖地,觀日出,或參訪大學池、神木、竹盧;也可來趟賞鳥、賞蝶之旅,都是目前頗受歡迎的休閒活動。
集集火車站
集集火車站位於集集線鐵路之中心點,為目前本省僅存的少數古老火車站。它是一座以檜木建造的古老車站,純樸簡單的小鎮風味,令人想起曾經興盛一時的黃金歲月,感覺格外溫馨,老車站的味道已成為觀光旅遊、攝影、拍照之最佳外景。
車埕火車站
「車埕火車站」位在明潭壩下方的車埕村內,是集集線最終點站,集集支線建設於1919年,自彰化的「二水」到南投的「車埕」,全長29.8公里。在921大地震的時候「車埕車站」曾經受到嚴重的損毀。「車埕」日據時期時就是伐木加工業的重鎮,政府觀光造林改為發展觀光業,集集支線也變成火車旅遊的主要動線。
紫南宮
『求金』時間,於每天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週日延長到六點)辦理求金及領取手續。福德金『求金』的方式,通常信眾會親自到紫南宮,向土地公焚香祈福,之後,「取筊」向土地公行禮並告之姓名、住處以及許下心中祈求的願望,然後「擲筊」。於第一次擲筊獲得「聖筊」者,可求金陸佰元。如此依次許願擲筊獲「聖筊」者,可求金伍佰元、肆佰元、參佰元、貳佰元、壹佰元。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視野極佳、具有北歐風光,更有「霧上桃源」之稱。此地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15。C~23。C左右,是台灣的僻暑勝地。因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居高眺遠青青草原,藍天白雲令人留連忘返。
合歡山武嶺
武嶺位於昆陽之北,合歡山主峰與東峰間的埡口鞍部,可眺望合歡山 、奇萊山、南湖大山,視野壯麗遼闊,於晨昏更有翻騰的雲氣,輕搔旅訪的心海。武嶺海拔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也是台灣公路驅車便能上達的最高點。
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又稱中台山,由惟覺老和尚創辦,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一個佛教寺廟,樓高達136.0米,三十七樓,為目前世界及台灣最大、最高的佛教寺廟及世界第二高東方、佛教建築(僅次於天寧寶塔),建築本身長230公尺、寬130公尺,建築高度從地面到塔尖高度達136公尺,樓高三十七樓。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本島中央位置,範圍以南投縣日月潭為中心,區內含括原日月潭特定區之範圍及九族文化村、頭社社區、車埕、水社大山、集集大山、水里溪等據點。日月潭纜車路線,設置單線自動循環式纜車系統,跨越山嶺脊線經南投林區管理處巒大事業區,終點站位於九族文化村。
廣興紙寮
廣興紙寮結合文化保存與觀光發展的造紙廠
,位於南投縣埔里鎮鐵山路310 號,黃煥彰先生將造紙產業轉型,將傳統造紙的流程:抄紙、壓紙、烘紙、拓印,結合與遊客觀光及教育推廣,成立解說導覽員及產業文物館,使廣興紙寮保存了傳統造紙的方法,展示了傳統造紙的原貌,為當地的文化觀光景點。

 


回首頁

小巴包車服務項目建議行程旅遊相簿景點介紹

台中小巴包車‧福慶小巴包車
Mobile:0977-177-666  |  E-mail:hu177666@gmail.com
  Line:0977177666  |  WeChat:NO0977177666
QQ:2838148101
WEB:http://www.8898.tw/fwuchinq
網站維護: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