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野銀部落民宿

蘭嶼民宿.伊那部民宿

蘭嶼民宿.伊那部民宿

地址:952台灣台東縣蘭嶼鄉野銀1-9號 伊那部海景山莊

電話:0910-559931 黃月珠0972-831-937 夏曼.米菲浪

網站:http://www.8898go.com/inapu

0972831937

蘭嶼民宿.伊那部民宿, 網站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蘭嶼伊那部海景民宿《蘭嶼包棟民宿》
    位於野銀村的海岸旁,「伊那部」就是蘭嶼話「祖先」的意思,伊那部海景民宿主人為退休校長,對蘭嶼文史及傳統技藝、歌謠均有深入研究,住宿房間講求清靜優雅,整潔舒適。
    伊那部海景民宿《蘭嶼包棟民宿》位於野銀部落,是蘭嶼東岸最大的餐廳,提供蘭嶼早餐、蘭嶼午、蘭嶼特色美食、蘭嶼小吃、蘭嶼美食、蘭嶼東清美食、蘭嶼當地美食。伊那部海景民宿(伊那部早午餐廳)有蘭嶼無敵海景,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岸之美,餐點部分以當地蘭嶼食材的加持,更顯示蘭嶼風味餐的特色。

    雙人套房

    房    價:請來電洽詢

    房價均含早餐

    ---------------------------------------------------

    四人海景套房

    房    價:請來電洽詢

    房價均含早餐

     

    《1》【訂房資訊】

    1.訂房時間 AM09:00~PM21:00

    2.訂房確認後,請在3日內匯款房價50%作為訂金,尾款於住房時以現金付清。
    3.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並告知姓名、住宿日期與帳號後五碼以供確認。

    《2》【住宿資訊】

    1.免費WIFI無線網路。
    2.房間備室內拖鞋。
    3.浴室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其它盥洗用品請旅客自備

    《3》【退訂規定】

    如遇到天候不佳導致飛機船班停駛,或於住宿日期十天前通知訂房異動,可退訂金。

     

    【1】蘭嶼交通資訊
    要前往蘭嶼有航空及海運兩種方式,路徑共有三種路線:
    1.搭乘火車至台東火車站後轉乘計程車至「台東富岡漁港」再搭乘往蘭嶼的船班〈北部出發建議〉。
    2.搭船從屏東恆春鎮的「後壁湖漁港」,搭「後壁湖漁港」往蘭嶼的船班〈中部南部出發建議〉。
    3.搭飛機從「台東機場」到「蘭嶼機場」。

    【2】如何到蘭嶼指南
    (1)台東富岡蘭嶼
    有綠島之星號(253人座)、恆星號(195人座)兩艘船可以選擇,航行時間端視海象狀況,約2小時即可抵達蘭嶼;旺季時部分蘭嶼回程台東的船班則會途經綠島,約多40分鐘航程。

    (2)墾丁後壁湖蘭嶼
    有金星五號(240人座)、綠島之星三號(295人座)航程約需2小時左右抵達蘭嶼,建議從台灣西部出發的朋友可直接搭火車或高鐵至高雄後,再共乘接駁車(需預約)到墾丁的後壁湖碼頭前往蘭嶼。

    墾丁後壁湖的船班每年三月中至九月中旬開航,其他月份東北季風強勁風浪大停航;台東富崗漁港往蘭嶼的船班全年皆能航行,但若人數不足(例如旅遊淡季),船公司仍會縮減船班,建議大家除了要先事先訂位之外,同時要確認船班是否正常。

    台東-蘭嶼 / 後壁湖-蘭嶼 船班時刻表

    大發輪船股份有限公司

    龍鴻航業股份有限公司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