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車城民宿

屏東民宿.車城藍海晴天民宿

屏東民宿.車城藍海晴天民宿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122號

電話:08-882-35660975-720076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就像每個人心裡面,都有ㄧ個屬於孩子般的秘密基地一樣。對”藍海晴天”來說,後灣就是一個陪伴著我們玩耍成長,療癒放鬆愜意自如的所在。時光轉瞬飛逝,環境倏忽巨變,可是我們心裡頭 對這個大自然溫暖懷怉的喜愛卻從未減卻。

    冀望”藍海晴天”是盞溫柔燭光,可幽幽照返遊人的航向使他們回來一起守護這個地方,更能脈脈引領心靈的歸趨讓它變得更好。我們懷著如此燦爛的願景,希望尋覓至此的旅人也能感受這片土地帶來的感動與驚喜,也看見我們愛護疼惜這裡的付出與努力,愛上這個上天賦予的禮物-後灣。以後的以後,未來的未來,繼續保有這一片美麗海灣。

    藍海無垠 VIP 海景雙人房
    平日………$3600
    假日………$4500
    特殊假日…$5500

    藍海綠野 海景四人房
    平日………4200
    假日………5200
    特殊假日…6200

    絢亮晴天 雙人房
    平日………2200
    假日………2700
    特殊假日…3200

    蝶舞晴天 雙人房
    平日………2200
    假日………2700
    特殊假日…3200

    藍海幕夏-海景六人房
    平日………5500
    假日………6500
    特殊假日…7200

    柚香晴天四人房
    平日………3500
    假日………4200
    特殊假日…5200

    暖憶晴天 雙人房
    平日………2200
    假日………2700
    特殊假日…3200

    ※本網頁資料,僅提供消費者參考,若有誤以【店家官方網站為主】,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謝謝!

    鐵路資訊
    ►西部縱貫鐵路:於高雄站下車,在火車站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至車城、保力轉搭接駁車或計程車。
    ►南迴鐵路(自東部往高雄方向):於枋寮站下車,再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至車城、保力轉搭接駁車或計程車。

    客運資訊
    ►高雄至藍海晴天:出高雄火車站後,可搭乘中南客運、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往墾丁的方向皆可搭乘。到達車城、保力後,再轉搭客運、接駁車或計程車轉往海生館方向至藍海晴天。如有疑問請電洽藍海晴天民宿。

    高鐵資訊
    ►搭乘高鐵,於高鐵左營站下車,在高鐵左營站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聯營客運)至車城、保力下車,再搭接駁車或計程車轉往藍海晴天民宿。

    接駁共乘
    1.每一人 :$350 元 ( 小港機場.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 ) 車程時間大約1個半 ~ 2小時
    2.110公分以上都算成人費用 :$350元(乘車安全規定都需要有座位、也算一人)
    3.110公分以下的每一位小朋友: 費用 $350元(免費提供安全座椅)
    PS: 如需要共乘接駁or包車、都需提早幾天先聯絡安排、也才不會耽擱到他人與自己的時間行程
     
    •提供海生館公車站牌免費接駁至民宿( 需事先與民宿預約 )。
    •提供各式包車、拼車、租車任何交通問題歡迎來電或留言洽詢。
    •恆春市區來回接送600元。
    •墾丁大街來回接送1200元。(晚上六點出發,逛大街時間為2小時30分鐘,若超過時間每30分鐘收費500元)
    自行開車
    導航定位座標:22’02’23.37北 120’41’45.66東
    ►國道1號:南下至五甲系統接88號快速道路,接3號國道南下,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藍海晴天民宿。 
    ►國道3號:南下直達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藍海晴天民宿。
    ►高雄:走88號快速道路-國道3號,經水底寮後轉入1號省道,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藍海晴天民宿。
    ►台東:走9號省道,經達仁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藍海晴天民宿。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