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苗栗美食

大湖草莓‧依虹高架草莓園

大湖草莓‧依虹高架草莓園

地址:依虹高架草莓園

電話:0928-330-187

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

    苗栗大湖草莓園依虹高架草莓園,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約500公尺左右,風景優美環境也蠻乾淨的,若是有行動不便的長輩或是嬰兒車皆可推入,出發採草莓前請先打電話問當天草莓狀況。依虹高架草莓園經過三項認證:一台灣安全蔬果「吉園圃」認證,二無農藥「安心莓」認證,三苗栗縣推「優質認證農園標章」三項認證。

    大湖採草莓選擇遠離大馬路旁草莓園開往小路,遠離眾多觀光客的草莓園會有不同感受,依虹高架草莓園採草莓不必彎腰,小孩也剛剛好可以自己動手採草莓,下雨天也不受影響,而且採草莓回家後,也不會腰痠背痛。

    高速公路

    走國道一號中山高→在132公里苗栗交流道下,南下右轉北上左轉往苗栗方向→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右轉接台三線→在台三線127.5公里前方苗62線(往泰安溫泉方向)→依虹高架草莓園位於苗62線600公尺處右轉50公尺→現場備有採草莓專用停車場。

    新竹客運

    在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大湖或卓蘭的班車,在大湖【法雲寺】站下車,步行至轉苗62線,直走 600 公尺右轉50公尺→現場備有採草莓專用停車場。 (沿途會經過雪霸遊客中心、大湖雲莊)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