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桃園民宿網首頁

桃園民宿:

提供桃園民宿、桃園民宿推薦
桃園住宿、桃園民宿Blog

 

 
熱門民宿推薦:  高雄民宿 苗栗民宿 小琉球民宿 花蓮民宿 南庄民宿 拉拉山民宿 
蘭嶼民宿網
綠島民宿網
綠堤濱海旅店
蘭嶼月光階梯民宿

蘭嶼民宿網蘭嶼民宿推薦一覽表

綠島民宿網綠島旅遊網

馬祖民宿推薦馬祖旅遊網

苗栗露營區•苗栗露營地

 8898桃園民宿網-桃園縣-拉拉山-

拉拉山瑞士農莊

地  址: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上巴陵中心路最頂端(海拔1800公尺至高點)
聯絡電話: (03)391-2136
本頁網址: www.8898.tw/889minsu/b/b44/demo.htm
信  箱:  
衛星導航:  
更新日期: 99/10/07 
 

 

其他資訊介紹:
週邊景點:
  苗栗油桐花、台灣蠶業文化館、台灣油礦陳列館。
特色介紹:
 

拉拉山瑞士農園位於海拔一千八百公尺的塔曼山上,為高山平台地形,視野遼闊,日出、夕陽、雲海景觀令人驚艷,從中心路一路上山可直上塔曼山,高山美景風光一覽無遺。可目視苗栗縣南湖大山、中央尖山、新竹縣雪山群峰、大霸尖山、冰河時期留下的遺跡。清晨坐在農園的涼亭裡,清風拂來,眼覽前方美景,遠離凡塵俗擾,讓心靈悠享片刻休憩。
  瑞士農莊主人十多年前經由友人介紹,來到這片人間仙境,喜愛大自然的鐘氏夫婦愛上了這片土地及美景,更把這裡當成退休後的純屬隱居住所,由於許多朋友也愛這裡的美景與清新的空氣且遊客也愈來愈多,於是參觀的遊客開放為居家民宿,這裡沒有豪華的住宿設備,莊主強調的是整潔,因為也是自己要住的地方,希望給遊客的是 "家的感覺" 和海拔一千八百公尺的美景。
歡迎:公司機關團體、學生團體、迎新送舊、隔宿露營、親子郊遊、家族聯誼請洽詢!
營業項目:露營、賞景 、茗茶。 ( 可推薦拉拉山住宿 ) 

露營須知:
 

1.為維護螢地寬敞,除住宿車外,其餘車輛紮營後請停放大門口。
2.營地收費標準:一車:住宿車上或一營帳,睡帳為單位。(增加另計)
3.本營地為野營地,只供水但不提供電。
4.營地禁止草地生火。
5.注意隨行幼童安全。
6.營地禁止搭衛浴帳。
7.垃圾請自行帶回。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1.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省道七號→ 慈湖→復興→巴陵→上巴陵→中心路→往塔曼山方向。 
2.土城→省道三號→三峽→三民→省道七號→復興→巴陵→上巴陵→中心路→往塔曼山方向。
3.宜蘭-->省道七號(北橫公路)→大同→棲蘭→明池→巴陵→上巴陵→中心路→往塔曼山方向。


4.中山高(或北二高)→大溪→慈湖→復興→巴陵達觀山(即北橫"台7"公路48公里處)→左轉往上巴陵派出所前走50公尺→山源餐廳前→往右轉•速左轉上中心路→老爺農場→觀雲農場→雲頂農場→即達瑞士農莊(農園)。

【大眾運輸】

請搭乘往『上巴陵站』的桃園客運或中壢客運,至上巴陵(終站)時,提供接送服務。

桃園客運 電話:03-3753711 03-3753711 【大溪往上巴陵】
中壢客運 電話:03-4255722 03-4255722 【桃園往上巴陵】

【注意事項】
※山區無加油站,請於大溪地區或復興角板山加滿油再上山。
※山區早晚溫差大,請自備禦寒衣物。
※為維護房客安全,建議最好天黑前抵達山莊(約下午五點)。
※山上無提款機,請備好使用現金。
※野營區無提供電,請自備照明設備。

行動條碼 (QR Code)
   
   
  本網頁資料,提供消費者參考用,若有誤以官方網站為主,資料需要修改時請店家來電通知,謝謝!

桃園住宿推薦:含桃園民宿、拉拉山民宿、小烏來民宿、拉拉山果園
桃園旅遊網 拉拉山雲棧農場
拉拉山永隆農場

拉拉山雲棧農場風味餐民宿

拉拉山永隆農場
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
拉拉山富仙境旅館

桃園旅遊網

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

拉拉山富仙境民宿旅館

角板山行館咖啡
拉拉山阿平小吃餐廳
雲棧馬告甕仔雞
拉拉山阿平套房
南庄桂花園鄉村會館
桃園咖啡•角板山行館咖啡 拉拉山阿平小吃餐廳 雲棧馬告甕仔雞 拉拉山阿平套房 桂花園鄉村會館
拉拉山水蜜桃果園推薦:拉拉山水蜜桃宅配、拉拉山水蜜桃訂購
拉拉山洪家水蜜桃網購宅配 拉拉山洪家水蜜桃網購宅配
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水蜜桃

拉拉山龍園果園

拉拉山洪家水蜜桃網購宅配

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水蜜桃
永隆農場水蜜桃宅配
雲棧水蜜桃宅配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永隆農場水蜜桃宅配 雲棧水蜜桃宅配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拉拉山水蜜桃果園推薦

拉拉山龍園果園
拉拉山洪家水蜜桃果園宅配
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
拉拉山永隆水蜜桃宅配
拉拉山雲棧水蜜桃宅配

拉拉山民宿推薦

拉拉山富仙境民宿旅館
拉拉山溪景生態農莊
拉拉山永隆農場
拉拉山雲棧農場風味餐民宿
拉拉山阿平套房.阿平小吃餐廳

拉拉山餐廳推薦

拉拉山阿平套房.阿平小吃餐廳

拉拉山雲棧農場風味餐民宿

角板山輕食咖啡館推薦

角板山行館咖啡

※桃園旅遊行程推薦※

三峽大溪老街一日遊
拉拉山採水蜜桃一日遊
拉拉山一日遊
拉拉山自由行
拉拉山神木之旅
拉拉山二日遊

 

 

 

 

 

 

 

 

 
             >>回桃園民宿網  >>桃園旅遊網 >>拉拉山旅遊網
 

台北民宿桃園民宿拉拉山民宿新竹民宿苗栗民宿南庄民宿三義民宿台中民宿逢甲民宿南投民宿清境民宿嘉義民宿阿里山民宿
高雄民宿台南民宿屏東民宿小琉球民宿宜蘭民宿太平山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綠島民宿蘭嶼民宿金門民宿馬祖民宿澎湖民宿

8898首頁關於我們客服中心訂房須知 招商合作報紙刊登網站規劃
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 5657旅遊網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午休12:00-13:00)
服務專線:(02)2971-2225  傳真:(02)2983-9142  
網路電話:Skype  電子郵件:5657@5657.com.tw 
8898台灣趴趴走民宿網 www.8898.tw/889minsu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