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禮盒 水蜜桃宅配 甜柿禮盒

甜柿宅配

水梨禮盒

 
       

   
   
 

農場名稱:

龍園網室果園

農場主人:

徐春梅

地  址:

桃園市復興屈華陵11145-7

電  話:

03-391-2221

行動電話:

0910-026-097

傳  真:

03-3912220

E -  mail:

 

網  址

http://www.5657.com.tw/lalas007/longyuan/index.htm

主  網  站:

www.5657.com.tw/longyuan

農  產  品:

水蜜桃:6~8月

農場簡介:

龍園果園簡介:
  龍園果園量子栽培,位在復興鄉華陵村 ( 拉拉山 ),海拔1480公尺,空氣好、風景美、終年雲霧彌漫, 園地暸濶平坦。 龍園果園量子栽培,在拉拉山上種植溫帶水果已達34年的經驗,每年產量都非常穩定品質也相當好。
        水蜜桃的種類很多,園內有兩種果粒不大,但口感相當好甜度高 為中生種;接下來就是晚生種---莎子,在7月10日以後成熟果粒較大,又是另一種風味。喜歡吃水蜜桃喜歡拍照的您~~不彷計劃一下到龍園可以讓您有個快樂甜蜜的回憶!龍園在栽培過程中,是採用對生態環保有利雙贏的方式培育。看吧,鳥兒都來築巢繁殖下一代跟水蜜桃比鄰而居,且還常拉長了脖子試看水蜜桃成熟了沒?有時又像似水蜜桃哥兒們般看誰長得較快呢?請您來解答吧!

  ∼水蜜桃果農的行事曆∼
1月:修剪枝、條,準備開花結果。
2月:初結花苞,消毒整園。
3月:桃花舞春風,桃李爭豔。
4月:結幼果,吾家有果 初長成。
5月:疏果---篩選出果型較完整為上選, 然後套袋。
6月:採水蜜桃 6月10日至8月初將近尾聲。
7月:採水蜜桃。
吉園圃:安全蔬菜標章

  龍園果園特別栽培含有遠紅外線的量子食材,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來嚐鮮。水蜜桃的產季在六月中旬日起至八月初結束,水蜜桃成熟時不等人的,熟成了就得採,採完就沒了,所以要吃水蜜桃即時電話連絡宅急便送達或是親自上山都可以。

龍園果園量子栽培,位在復興鄉華陵村 ( 拉拉山 ),海拔1480公尺,空氣好、風景美、終年雲霧彌漫, 園地暸濶平坦。 龍園果園量子栽培,在拉拉山上種植溫帶水果已達35年的經驗,每年產量都非常穩定品質也相當好。

春之旅賞花:
  1.賞山櫻花、重瓣櫻、寒緋櫻、吉野櫻(12月中到4月底)。
  2.三月中至四月中拉拉山桃花季、「桃花舞春風」。
  3.
桂竹筍季 3∼5月盛產又名「白露筍」、「找筍、採筍」
  4.拉拉山神木森林浴。
夏之旅採水蜜桃:
  1.水蜜桃6至8月(水蜜桃宅配)、加州蜜李、甜桃、高泠蔬菜、高山茶。
  
2.綠竹筍季 5∼11月盛產
       3.卡拉溪親水活動。
  4.拉拉山神木森林浴。
秋之旅採香菇:
       1.量子香菇7~10月
龍園果園量子栽培,位在復興鄉華陵村 ( 拉拉山 ),海拔1480公尺,空氣好、風景美、終年雲霧彌漫, 園地暸濶平坦。 龍園果園量子栽培,在拉拉山上種植溫帶水果已達35年的經驗,每年產量都非常穩定品質也相當好。
 

交通指南: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大溪市區→慈湖→三民→羅浮→榮華→台7線下巴陵→上巴陵→中心路右轉至拉拉山龍園網室果園

<TOP>


網站規劃:勝泰5657旅遊網 網址:www.5657.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