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里山民宿

阿里山民宿.石園民宿

阿里山民宿.石園民宿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19鄰石棹15-1號

電話:0932-252-333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石棹、竹林、茶園、民宿結合而成的「漫遊石園民宿」座落於山頭、面向著雲海,,四周環繞茶園,由石牆所區隔,層次分明密佈於整個山頭,雲霧飄渺時,就猶如置身於國畫意境之中。簡樸自然的「漫遊石園民宿」,有著高規格的心靈饗宴,不論哪個季節來到這,這迷人多變的景色及民宿主人待客的用心,讓外出休憩遊玩的朋友們,能好好享受這山中的一切!

    雲海景觀套房
    兩人房:訂價 3,600 / 假日 3,000 / 平日 2,800
    四人房:訂價 4,600 / 假日 4,200 / 平日 3,200

    住房須知
    check in 入住時間:下午3點過後,晚上9點前。
    check out 退房時間:早上11點 前 。
    1.訂房需給付住房訂金。
    2.本民宿為 國民旅遊卡 特約商店。
    3.目前尚未提供 冷氣空調
    4.增加棉被需酌收清潔費500元/條;所有房型未提供加床服務,人數超量者,多一人酌收500塊(不提供鹽洗用具、棉被、早餐)。
    5.嚴禁攜帶寵物(攜帶寵物者,民宿有權拒絕房客入住、房間訂金亦不退還)、房內禁止吸煙。
    6.戶外平台及廚房為共同使用空間,使用後請保持清潔、器具歸回原處戶外平台設有飲水機,請多加利用。
    7.晚上09:30後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旅客及周遭鄰居安寧。屢勸不聽及未改善者,業者可提出取消訂房之權力,並沒收訂金。
    8.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門鎖上,貴重的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鑰匙。
    9.房型資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訂房專線 0932-252333 詢問。
    10.訂房前請詳閱訂房規定,若能同意此規定在進行訂房,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訂房專線:0932-252-333
    訂房時間:AM9:00 ~ PM9:00


    ※本網頁資料,僅提供消費者參考,若有誤以【店家官方網站為主】,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謝謝!

    公路客運乘車資訊查詢 - 前往查詢 ▶ 點我

    公路客運乘車資訊查詢標註操作方法:
    業者:嘉義縣公車處
    路線:【7322】嘉義-阿里山
    往返程與支線:依個人行程做選擇
    依圖面上車次到達時間乘車即可,抵達石棹站時請與民宿業者聯絡接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