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竹崎民宿

嘉義民宿‧竹崎湘庭民宿

嘉義民宿‧竹崎湘庭民宿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3-1號

電話:05-25613450960178999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座落於阿里山風景線上的「湘庭觀景渡假民宿」,鄰近許多值得您親自探訪的景點,無論是奮起湖、大棟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來往都相當便利。而高海拔的地理位置,能夠居高臨下眺望壯闊美景,除了日出、雲海、夕陽、晚霞都能一覽無遺之外,沒有光害的環境更能觀賞令人醉心的無塵星空。「湘庭觀景渡假民宿」不僅帶來專屬山林的閒情逸致,更為旅人滿足心靈最放鬆的時刻。

     溫馨親子房 
    定價$3400/假日$3000/平日$2600

     溫馨雙人房 
    定價$3000/假日$2600/平日$2200

     精緻四人房 
    定價$4600/假日$4000/平日$3200

     精緻景觀雙人房 
    定價$3200/假日$2800/平日$2400

    ※加床一人600元, 如果加被子一件200元 盡量以不加床為主 加床房型有限

    【訂房須知】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本網頁資料,僅提供消費者參考,若有誤以【店家官方網站為主】,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謝謝!

    行車資訊
    ※嘉義南二高→嘉義中埔交流道下→經阿里山公路、觸口、龍美、隙頂、石棹→聖瑪爾定醫療站(63.6K)左轉進入→即可抵達「湘庭觀景渡假民宿」。
    ※嘉義南二高→嘉義中埔交流道下→經阿里山公路、觸口、龍美、隙頂、石桌→山羊口(往奮起湖中途)右轉進入→即可抵達「湘庭觀景渡假民宿」。
    ※嘉義南二高→梅山交流道下→太平、太興、瑞峰、太和、奮起湖→山羊口(往石桌中途)左轉進入→即可抵達「湘庭觀景渡假民宿」。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