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苗栗美食

泰安草莓‧劉正男高冷草莓

泰安草莓‧劉正男高冷草莓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8鄰193-1號 劉正男高冷草莓

電話:0918-1560210937-541680037-941608

網站:https://www.8898go.com/lioujn/

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

    歡迎光臨 ~ 劉正男高冷草莓園

    ※劉正男高冷草莓園 11/28 正是開採了。歡迎來電預約!

    { 泰雅草莓婆婆 (Tayal yaki) }

    泰雅婆婆年近八十歲,從種植草莓到現在將近二十年來天天下田工作,凡是過熟、型小或是受損的草莓,泰雅婆婆總是會邊採邊吃,捨不得丟棄,自家草莓吃的數不清,健康又靈活的身體,可說是『劉正男高冷草莓園』最佳代言人!

    劉正男草莓園除了採用高成本的優質肥料施以自然無害栽培方式,草莓園還刻意讓園區保留弧度以利向外及四方排水,加上田間水道採用獨立排水方式,不僅可避免相互污染,還能隨時保持田埂間乾淨清爽的環境。草莓園在無添加催熟劑下,運用自然健康栽培方式,讓草莓成長循環不斷,保持不間斷的生產;而高冷氣候熟成慢的特性,讓生產的草莓凝聚了足夠的甜度與硬度,客人採了草莓帶回去,在沒有人為碰撞且未下水之前,更耐久放容易保存,吃起來還是新鮮感十足!

    開車資訊:
    國道中山高苗栗公館交流道下===>往苗栗方向上72號快速道路往大湖汶水方向===>經台3線左轉苗62線(往泰安溫泉的標示),過清安豆腐老街===>右轉苗62線之1(清安國小方向)延指標上行大坪部落就可到達 劉正男高冷草莓園~~~。

回上頁